[转发]教务【2021】关于举办第三届(2021)全国职业院校轻化工类教师微课大赛通知及赛事方案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6-09 点击数:


各系部:

根据《关于举办第三届(2021)全国职业院校轻化工类教师微课大赛的通知》(轻工行指委〔2021)5号)和《教育部关于加快推进职业教育信息化发展的意见》中有关“定期举办全国职业院校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竞赛”的要求,现就我院有关参赛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各系部严格按照《关于举办第三届(2021)全国职业院校轻化工类教师微课大赛的通知》组织教师准备微课参赛作品,及时加入官方参赛QQ群。

二、申报材料及要求

大赛以专业教师个人参赛报名,每门微课的制作老师原则上为1人。每个教师提交的参赛作品限为1项,即每位教师只能提交1门微课参赛,参赛作品须由参赛教师个人独立完成。

参赛作品包括参赛报名表(见附件3,报名表必须提供WORD格式版)、微课视频、微课教学设计(见附件4)、微课演示文稿、微课封面图片。请将以上所有文件以“院校名称+专业名称+教师姓名”命名,以压缩文件形式发送至教务处审核,切勿直接上传官方参赛邮箱!

三、受理时间及联系方式:

材料受理时间:2021年9月28日

联系人:胡老师

电话:66864857

QQ:2066589878

基础教学部(素质教育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金港路288号

电话:0411-66864820  邮编:116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