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19年第十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9-12-11 点击数:

12月7日,2019年第十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在北京外研社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大赛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主办,大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分段选拔。

我院经贸管理系酒店管理专业2018级于金东同学,经过在辽宁省复赛中荣获特等奖,获得参加全国总决赛资格。经过不断努力,最后在全国170多所参加总决赛的高职院校选手中表现优异,荣获公共英语组一等奖。

写作大赛主要考查学生的英文书面沟通、信息提取、逻辑分析、人文思辨等能力及相关素养,以期通过比赛,引领全国高职英语写作教学的改革与发展,促进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的整体提高,为其未来职场发展和个人可持续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基础教学部(素质教育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金港路288号

电话:0411-66864820  邮编:116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