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

作者: 时间:2021-05-09 点击数:

为更好的表达学生对母亲的赤诚之心,增加子女与母亲的情感交流,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基础部素质中心于2021年5月9日,面对全体在校学生举办“浓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活动。

此次活动面向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全体学生开展“我与母亲的幸福合影”照片征集,本次活动吸引了许多教师和学生踊跃参与,大家通过微信群上传与母亲的合照,洗印、粘贴来回忆那些幸福美好的时光。在的照片前,有人潸然泪下,有人笑面如花,有人感慨纷纷。此次活动使今年的母亲节充满了浓浓的爱意,深深的亲情,稳稳的幸福。

活动成功的开展在全校师生中间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母亲节活动唤起了他们埋藏深处的感恩情怀,感激母亲的辛勤付出,同时也希望通过学业上的实际行动来报答母亲的养育之恩,将节日的祝福融汇到日常生活的每一天。并祝福天下所有的母亲永远幸福安康!

基础教学部(素质教育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金港路288号

电话:0411-66864820  邮编:116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