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精神卫生日

作者:素质教育教研室 时间:2022-10-10 点击数:

叮咚!

1010日,世界精神卫生日来啦!秋意渐浓,让烦恼和秋风一起说拜拜吧!

世界精神病学协会在1992年发起世界精神卫生日,致力于积极发展主体心理状态,帮助主体做出良好的适应,充分发挥其身心潜能。

 心理健康能促进身体健康,提高生活质量,让人更好地面对挫折和逆境。心理健康能够提升人的社会适应能力,加强人际关系培养,更好地体察他人情绪,给予他人更多的理解和包容。

情绪自助小tips

①吃一些富含酪氨酸的奶制品、巧克力、西红柿等。

②培养规律的生物钟,晚上11点前睡觉。

③多运动,加强身体素质。

④包容自己的情绪,享受现有的生活。

⑤快乐是可以传递的。不妨将快乐开心的事情分享给你的朋友,成为“ 悲伤绝缘体”吧!

成年人最大的自律,是好好爱自己;一个人真正成熟的标志,是懂得照顾好自己。美好的身体里,藏着精彩的灵魂;广阔的世界里,仅有一个独一无二的你。我们终其一生,就是找到真正的自己。不为取悦他人而存在,不辜负生活,不迷失方向。内在稳定,外在闪亮。


基础教学部(素质教育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金港路288号

电话:0411-66864820  邮编:116100